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,通馬桶s383
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‧通馬桶s383 >小蘇打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

小蘇打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2018/10/26

通馬桶s383


小蘇打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

最近地板又冒水了,當然小蘇打趕快給它倒下去,可是竟然失敗了,水還是跑出來啊,一包不夠再一包,不行再一包,再一包,好像有改善一點點可是還是很嚴重,開始懷疑是不是沒效啊,剛開始不想再浪費了,ㄍ一ㄥ了幾天,實在受不了,連廚房都不想進去,再給小蘇打最後一次機會,一口氣買了15包,很小包啦,一包10元而已,倒啊倒的,一邊倒一邊實驗,加醋嗎?我老公說這樣不是中和了嗎?我也不懂也沒效就沒有再加醋,是像樓下說是蘇打堵住了嗎還是水不夠?倒了10幾包有,終於給我弄通了,哈哈哈哈狂笑幾聲,我覺得之前不通有幾個原因,第一個是真的不夠,阻塞太嚴重,第二個是要沖很多水,還有我覺得不只是讓水流下去,還要滿滿一鍋水利用壓力一下子給他沖下去,還要沖很多次,就會通的啦!

台北《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》,(通馬桶s3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