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,通馬桶s383
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‧通馬桶s383 >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新聞

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新聞2018/7/19

通馬桶s383


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新聞
驚人!他家水管塞4年 水電工竟拉出這條「黑山老妖」

許多人有家中水管不通的困擾,清理過程中若發現噁爆的神秘物體,更是如同恐怖電影一般膽戰心驚。有水電工網友po出兩張照片,表示業主家中4年前就水管堵塞,結果竟挖出「又黑又長」的樹根,照片看了好嚇人。

網友17日在臉書社團《水電工聯盟》發文,表示「今天通了一世人, 來來回回10幾次,換地方通,終於拉出這一條」,只見網友po出的兩張照片,造成堵塞的「元凶」是一絲絲相互交纏的鬚狀物,乍看之下以為是毛髮。發文網友稱,業主說4年前就開始怪怪的,到真的不通才他們處理,網友還笑問「有人要拿回去做紀念嗎?」

有其他網友解惑,其實是樹根讓排水管堵塞,並非毛髮,「我以前在私人屋苑,在車場通天花去水渠,結果拉了近二十多呎榕樹根出來…」,另有網友驚嚇表示「天山佬妖的頭髮嗎」、「吼!……揪恐怖!」、「這是啥!?驚死人膩」也有人戲稱「可以跳海帶舞」。



台北《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》,(通馬桶s3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