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,通馬桶s383
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‧通馬桶s383 >快速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

快速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2018/7/05

通馬桶s383


快速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
<1>您好!請問廚房排水時,水管口水會溢出,廚房地板排水孔也會溢出,我已經有找人來通,他是用幫浦沖,結果通到這間廚房都是水,請問您是否有辦法解決? <2>幫我通的那位先生說要整個水管換新的,請問需要嗎?
答:你好:
<1>洗水槽在大量排水時水管口會將水溢出,在廚房另一個地板排水孔也會將水溢出,這是因為地板的排水孔與水槽的管線連接在一起, 本公司是使用電動通管機包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,較嚴重的問題也幾乎都可解決,而水管管線不通,一般住家收費標準為:
(a)機器包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,1500~2000元。(b)二樓總管:2000元。本公司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一率採用電動通管機,保證包通,不通免錢,同一工程享有一個禮拜的服務保證。感謝!(若為施工過後水泥所照成的堵塞或嚴重堵塞、夜間緊急服務,需額外加價)
<2>這就要看水溢出是否為堵塞所照成的,如果是堵塞所照成的,本公司師傅經驗豐富,使用電動通管機幾乎都可解決,而水管整個換新所需 費用太高,所以除非真的堵塞的很嚴重無法解決,才需考慮換新。 (備註:最後已解決水管不通的問題,讓客戶免去水管換新的高額費用)

台北《通水管live173火辣性感》,(通馬桶s383)